学院新闻

拳拳爱国心 殷殷报国志——我院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学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2021-03-23 11:48   审核人:

322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A07-0501室举办了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诵中华经典迎百年华诞”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人文学院党委选派的史鸿敏、王爱民两位老师参加了活动。

史鸿敏老师朗诵了舒婷的经典作品《致橡树》,王爱民老师朗诵了新乡市当代著名诗人张恒元的《共产党员》,两位老师优美的嗓音,饱满的情感与恰到好处的停顿与语调赢得了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表达了民主党派老师的拳拳爱国之心与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爱戴。

   人文学院党委接到校统战部举办活动的通知后,积极发动组织党外人士教师参加活动,通过经典诵读活动,让党外人士教职工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与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了做为一名中国人的幸福感,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