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 ——秘书学专业实践周活动圆满完成
2021-04-19 16:24   审核人:

4月12日—16日,秘书学专业开展了专业实践周活动,本次专业实践周活动包括两大类四小项,分别是:一、文化考察类:周一上午考察新乡市明代历史文化遗迹——潞王陵,周三下午考察新乡市高新区火炬园。二、技能竞赛类:分别于周二下午和周五下午举办了人文学院第六届秘书风采大赛的第一环节——创意策划比赛。

文化考察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学们于明代遗迹前感慨历史风云变幻,于高新区火炬园的高科技企业中感受时代发展、融会专业所学。每年一度的秘书风采大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达到了以赛促教、促学、促练的目的。

本次秘书学专业实践周活动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秘书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成怡主任的带领下,出谋划策,加班加点,不计报酬,保证了各项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通过文化考察和技能竞赛,拓宽学生的第二课堂,让学生走出校门、关注社会的发展,见微知著、感受我国中小企业在大国成长中的历史责任与使命,从而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参与感,激发他们努力学习、提升技能、积极投身社会发展的动力。开展的各项专业实践活动贴合我校应用型地方高校的定位,也是人文学院新文科建设的有益尝试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