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我院党史宣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28 10:34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史宣讲系列活动在A05报告厅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院长李金玉、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李金玉院长主持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副校长张丽伟发表讲话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学党史、强党建”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深远影响,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张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三是要加强领导,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随后,人文学院副院长申红星作了题为“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基本经验”的专题党史讲座。

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教育工作,专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全面部署了党史教育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新乡学院人文学院“勇担当、强作为”,依托得天独厚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成立由教授、博士组成的党史宣讲团,“立足学校、面向新乡、辐射周边”,广泛开展校内外党史宣讲系列活动,通过对外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部队、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的“党史六进”活动,充分满足新乡地方党史学习的需要,为地方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已先期为新乡市第三十二中学、新乡市检察院、封丘县委、河南粮食投资集团、郑州市公安局等单位作了党史专题讲座,并获得社会一致好评。我院将应新乡社会各界邀请,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满足社会各界深刻学习党史的需求。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