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历史学专业顺利完成专业考察
2021-10-25 09:30   审核人:

   2021年10月21日-10月22日,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远伟、副院长申红星的带领下,历史学专业老师聂好春、王超、武明军、赵会莉、王连旗、孔伟、李巍等老师的指导下,2020级历史学专业全体学生先后到开封、浚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业考察活动。

   10月21日,2020级历史学专业学生先后走进了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开封市刘青霞故居、山陕甘会馆和中国翰园。10月22日,全体学生到浚县古城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刘青霞故居时,全体学生对刘青霞的爱国情怀、热心公益,毁家纾难,积极投身民主革命的决心和勇气感到鼓舞和振奋。考察山陕甘会馆和浚县古城时,对中国传统古建筑的保护和传统文化的传承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窗体顶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考察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学生的见闻,激发了大家对历史的探究兴趣,提高了大家的专业素养。同时,也让大家所学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印证和实践,为培养优秀的历史专业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