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细管理,科学防疫——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03-22 17:09   审核人:

32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以深刻把握各层级部署要求,织密我院师生健康防护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胜利主持。

会上,张胜利书记传达了320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新乡学院第50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当前疫情多点散发、涉及面广、感染密接人员日益逼近,全院师生必须戮力同心,要从四个方面共同做好做细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认真查摆漏洞风险,强化管理的薄弱环节;二要认真学习,熟悉各项防疫政策。通过课上课下、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全方位,构建疫情防控立体宣传格局,提高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与自觉;三要加强教育,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深入开展把疫情当教材主题教育活动,讲好中国战“疫”故事,细致耐心做好学生解释工作,稳定学生情绪,强化舆情监控和引导;四要强化落实,严格践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报备和落地核酸检查,高标准规范日常行为,坚持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绝不允许私自外出和参加聚集性活动。

随后,与会人员对学校的具体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详细的研讨、解读,就做好宣传教育、解释说明和落实落细进行了研究部署。

接下来人文学院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将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同部署、同推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以赴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