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2-03-31 11:05   审核人: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第 6 次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第52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人文学院于3月30日晚在分别召开全体辅导员线下会议和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专题部署落实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全体会议结束后,根据部署要求,辅导员全员召开了线上班会,落实会议精神。力争通过会议把学校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传达到学院全体师生。

在教师会议中,李金玉院长强调此番疫情来势迅猛,防控难度较大,要求全院师生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加强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做到:第一,自己与家属不得离开新乡市区,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履行外出报备手续,返新前提交返新申请并落实防疫管控规定;第二,线上授课期间关注学生学习情况,采取多种交流互动手段提升线上授课效果;第三,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杜绝一切聚集性活动;第四,清明放假期间移风易俗,根据学校放假安排,采取文明祭奠的方式缅怀先祖;第五,时刻注意做好防护,做好自我监测。

   党委书记张胜利书记在两次会上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去除侥幸心理,绷紧疫情防护之弦不可懈怠;二要关心学生动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学生克服封闭期的紧张情绪,特别是对面临就业、升学的毕业班学生,要深用情、细用心,真切关心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求;三是要全面、无条件、高标准严格落实执行河南省、新乡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