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人文学院专题调研 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工作
2022-04-14 10:12   审核人: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统战部部长韩辉、副部长骆云飞一行到人文学院专题调研该院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从学院统战及民族宗教整体情况、统战及民族宗教理论学习、具体工作计划部署落实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杨士斌副书记对该院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人文学院党委重视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对于今后学院统战工作,他强调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关注师生的精神需求,搭建载体、创新形式寻找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的突破口,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和发挥专长相结合,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重点关注学院师生生活、工作和学习,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

最后,统战部部长韩辉介绍了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的政策制度和法律法规,她从高标准严格贯彻落实相关制度、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成效两个方面对学院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指导,高度评价了人文学院党委尊重、信任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施展才华、实现自身价值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认识和做好新时代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