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 不负“粽”望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5-25 17:05   审核人:

5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粽香传情”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胜利主持。

首先,李金玉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深情寄语在场毕业生:要坚持学习,既要学习专业知识、教书技能,也要学习做人做事方法;要谦虚谨慎,学会判断是非曲直,不盲目、不盲从、不盲信;要乐观进取,学会用辩证的思维看待问题,面对挫折困难,不气馁、不抱怨;要做好示范,以身作侧,率先垂范,做好师弟师妹们的表率、做好学生的表率。

接着,毕业生代表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豆一铭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她向学院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果,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学院的精心培育和关心照顾表示感恩,对学院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来自各专业的20余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新院的成长与收获,并代表广大2022届毕业生,围绕课程设置、创新创业、科研实践、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博学于文 止于至善 ”的院训,勤学善思、奋勇争先,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座谈会最后,张胜利书记代表学院向参加会议的毕业生赠送了定制的专属礼品,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学院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衷心祝愿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在新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