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05-26 17:45   审核人:

为了确保疫情形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5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A01号楼214教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有关期末教学工作的有关精神,会议由院长李金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青民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时间及方式的变化及要求,并要求全体教师按照新的要求,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合理安排考察考试时间和内容,尽量减轻学生的压力,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完成期末考试,确保学校的疫情防控成果。张青民副院长还就目前在审核教师试卷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审查本教研室教师的试卷,确保试卷质量。

接着,张青民副院长指出了刚刚结束的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及论文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并提醒老师们论文和试卷都是学校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专家重大关注和审核的部分,请各位教师一定要认真对待,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工作。

张青民副院长还就即将开始的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考试课要求的程序,严格把好每一关,做好每一项相关工作,保证考试的严格、公平,切实维护好学生的利益,营造良好的学风。

最后,李金玉院长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期末教学工作作出调整,是学校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作出的决定,请各位老师一定要理解和配合,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按照学校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相关工作。他还对试卷、论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各位老师引以为戒,下次再有此类情况发生,学院将会予以通报批评。

此次会议,对于疫情严峻形势下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学习质量的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即将开始的审核评估工作,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