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金玉院长带队参加2022年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2022-09-21 11:40   审核人:

   2022年9月20日,由河南省社科联主办的2022年(第十一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社科联、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李金玉院长、申红星副院长、赵会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学术年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模式,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大河网全程直播。开幕式上,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李文良出席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致辞。本届学术年会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与实践创新”“中国道路的深厚文化底蕴研究”“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开启生态强省建设新征程”等主题,举办11场分会场学术活动。

   本届年会聚焦学术前沿,云集各行专家。从理论视野展望河南发展趋势,从文化视角把握学科研究方向,引导全省社科界共同奏响新时代河南社科最强音。我院代表应邀参会,彰显了学院的科研实力,扩大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相信,学院会以此次参会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学院学术资源,奋勇争先,不断推进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院申报的“豫北历史文化与语言文学研究中心”被省社科联命名为“2022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年会开幕式上,李金玉院长作为领奖人登上领奖台,领取了“2022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牌匾。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