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长尹新明教授到我院指导调研
2022-12-10 09:21   审核人:

   12月9日下午3:30,校长尹新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张丽伟陪同,校长办公室主任陈磊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尹新明校长、张丽伟副校长一行在我院先是实地参观了档案管理实训室、现代化办公模拟实训室、速记速录实训室、会议礼仪实训室以及中华才艺实训中心等,详细了解我院实验实训建设发展情况。然后到我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院长李金玉从历史积淀、今日人文、发展展望及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李金玉表示,人文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是在学校党委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取得的。人文学院是新乡学院的一部分,学院的发展一定会服从学校的发展,以学校的发展为大局。

   座谈中,张丽伟副校长指出,人文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新乡学院首批升本专业,是学校的“种子专业”,为学校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人文学院长期以来积极推动各专业协同发展,管理育人成效显著。希望学院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尹新明校长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以弘扬中原传统文化为抓手,结合地方实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优化特色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一体三中心”,对标对表发展专业;三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学科,全力提高申硕竞争力。优化学科布局,推进学科建设,提前谋划布局,为硕士点申报打好基础;四要进一步打造优秀团队,切实增强科研绩效。用好教授资源,发挥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引领作用,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做好梯队建设;五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着力汇聚一流人才。优化学科资源配置,聚焦方向,突出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科综合实力。

   最后,尹新明校长要求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科学规划、创新发展,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