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孙功奇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12-28 09:42   审核人:

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功奇在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宇明陪同下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孙书记首先查看了人文学院现代化办公模拟实训室、档案管理实训室、速记速录实训室、会议礼仪实训室、中华才艺实训中心以及图书资料室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了解各室功能及使用情况等,并对各室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之后,孙书记走进教室,检查了教室的座椅、多媒体设备等,对教室的使用和维护做出了指示。

查看结束后,孙书记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与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人文学院院长李金玉围绕学院特色、今日人文、问题与建议三个方面汇报了人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汇报了党建、团学工作;副书记黄远伟汇报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副院长申红星汇报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教师代表围绕教学科研、人文社科发展思路、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等进行了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孙书记仔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发言,并不时询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孙书记首先对人文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人文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是大学的首要任务,必须将人才培养工作当做重中之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之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科学研究。人文学院有两大学科,要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凝聚科研力量,取得更大成果。三是在服务社会方面有更大作为。河南处于华夏文明的核心区域,历史文化厚重,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要深入挖掘,加强研究,打造地方历史文化品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增加凝聚力,弘扬正能量,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最后,孙功奇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敏锐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