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23-01-06 15:42   审核人:

   2023年1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胜利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李金玉传达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到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李金玉说,孙书记、尹校长到人文学院调研时,考察了实验室、资料室、教室及教学设施等,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孙书记、尹校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孙书记、尹校长要求: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增加凝聚力,汇聚一流人才,打造优秀团队,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学科交叉合,优化资源配置,凝聚科研力量;充分利用河南历史文化资源丰富等优势,以弘扬中原传统文化为抓手,深入挖掘研究,打造地方历史文化品牌。

   张胜利书记说,孙功奇书记、尹新明校长在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敏锐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取得新成绩。我们要深刻领会孙功奇书记、尹新明校长的用心用意,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执政能力,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容错失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继续弘扬学院优良办学传统,扎实有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把孙书记、尹校长的指示落到实处,为实现新乡学院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接着,黄远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前不久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明年就业工作形势更加严峻,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老师,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张青民副院长总结了近期工作,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对期末考试批改试卷、登录成绩、教学档案收缴以及即将开始的学生转专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申红星副院长总结了学院最近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相关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以及学校即将召开的学科建设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孙功奇书记、尹新明校长在人文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教学工作、职称评审、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发言。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