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 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语文)线上培训顺利开班
2023-01-12 15:37   审核人:

   2023年1月11日上午,由新乡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2022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语文)线上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于上午8:30举行,新乡学院校长尹新明、副校长宋伟、人文学院书记张胜利、院长李金玉、副院长及管理人员和来自周口市、漯河市、驻马店市的82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宋伟主持。

   仪式首先由校长尹新明教授致欢迎辞。尹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实施国培、省培计划的重要意义。尹校长强调,研修院和人文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教育强国的高度认识培训工作;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扎实研讨、交友相长。通过此次培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促进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在推进素质教育、基础课程改革中发挥骨干带动、示范引领作用,为我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金玉院长宣读了《线上培训学员要求》。要求加强学员管理,促进学风建设,保障学员培训期间学习秩序,希望每位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要求,专心听课,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学员代表李继兵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谈了自己对培训重要性的认识,并感谢省教育厅和新乡学院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将培训知识与自己的教学实践相结合,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