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院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推进会
2022-07-29 16:05   审核人: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院“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教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7月28日,人文学院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推进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模式,张胜利书记做专题报告,副书记黄远伟、副院长张青民、副院长申红星及全体行政人员在A01三楼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李金玉主持。

会议伊始,李金玉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持续深入推进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标、内容与要求。接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对学院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拼搏精神,提高教学科研成果的产出率和产出水平,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院各行政部门、各教研室要积极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走深走实,加强服务地方的意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创新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形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制度。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和讨论后,李金玉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是实现学院发展的内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扎实本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转变思想观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要克服懈怠思想,解决突出问题,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会议,人文学院教师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教育思想大讨论所的精神主旨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对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注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等方面工作有了更开阔、更明确的思路。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认真组织好每一节课,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能力,齐心协力投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