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青年责任与担当
2020-12-18 09:06   审核人:

   主讲人:杨家卿

   时  间:20201218日(星期五)1500

   地  点:新乡学院A-05号楼报告厅

   举办单位:人文学院

   主讲人简介:杨家卿,河南温县人,1982年毕业于新乡学院中文系。曾任焦作市委党校副校长、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现任郑州西亚斯学院寰宇书院院长,二级教授。系河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教育部人文社科专家、首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讲座内容:全面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关系到我国能否踏上现代化强国之路,关系到近代以来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能否顺利实现伟大复兴之梦。青年是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新时代中国青年有必要坚持历史思维和辩证思维,对当前“大变局”有一个全系统的认知和把握,对当代大学生重新思索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