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建设点——学科教育(语文)、学科教育(历史)
2020-06-16 18: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推动我院优势专业尽快达到国家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标准,学院于2016年启动了硕士专业学位建设点的申报工作。经过整合优势资源,凝练研究方向,打造导师团队,构建教学实践平台,我院学科教育(语文)和学科教育(历史)两个教育硕士专业方向于2016年3月获学校首批硕士专业学位建设点。

经过三年的培育和建设,学院进一步打磨专业特色,组建优秀教学科研团队,提升人才培养的理论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搭建优质的人才培养环境。2019年作为主要的专业方向参加省教育厅2019-2021年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的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顺利通过,为学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院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加强学科队伍、平台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强化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如期实现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