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学生为抗击疫情作贡献
2020-02-19 11:02   审核人: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悄然蔓延,牵动人心。一场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的“战疫”在中华大地迅速打响。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面前,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校周密部署安排,积极谋划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在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力指导下,院团总支于近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防控疫情,共克时艰”捐款活动,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

人文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新乡学院党委动员师生参与到疫情防控支援工作的倡议,鼓励同学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奉献爱心,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人文学院学生响应号召积极行动,根据自身情况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捐款总计12516.11元。他们用自己的微小力量为武汉加油,为防控疫情,共克时艰做出自己的贡献。每个人文学院学子的心中都涌动着热血,充盈着希望,都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捐款活动不仅展示了人文学院学子关键时刻有担当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同学们凝心聚力和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更营造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浓厚氛围,为防控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