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积极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2020-10-28 18: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27日下午4时,人文学院委副书记黄远伟老师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从D01、D02宿舍楼,再到D08、D09宿舍楼,老师们冒着细雨,挨个对学院的每个宿舍进行仔细的检查。在学生宿舍,黄远伟老师向同学们再三强调: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注意用电安全,不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同时,并对学生反映的宿舍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结合真实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旦出现火情,不要慌乱,正确分析形势,使用宿舍楼内灭火设备及时灭火,并及时拨打校内报警电话,通报火灾地点和火情。

此次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宿舍消防安全防护意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预防火灾的必要性,对彻底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作用,也为人文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