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活动
2020-09-29 18:1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团员青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直播视频。

此次活动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班会”让我们认识了11位最美大学生的青春故事。同学们也对于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通过多种组织形式积极认真地观看视频。郝奕霖、杨月荷、王予川、王晗4名最美大学生在第一节“青春奋斗”班会上登场,讲述了他们的青春奋斗之旅。许恒恺、吕伟增、刘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科创团队4个最美大学生在第二节“青春理想”班会上登场,分享了属于他们的创业研发故事。王艺璇、马天放、李玉珠3名最美大学生从他们大学生活中看到了身为大学生应该具有的青春活力。在“青春力量”班会中,辅导员张柯与获得“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特别奖的6个大学生共同回首抗击疫情的那段难忘岁月,重温那段“逆行”时光。最后,班会在获奖大学生们共同演唱的“出彩河南人”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主题歌《梦想·青春》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4节关于青春奋斗、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力量的主题班会展现了本届最美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号召同学们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积极开展学习活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会激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