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荣获2020级新生校歌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0-11-11 09:10   审核人:

11月10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在西区多功能厅参加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绽放牢筑信仰,旋律高昂唱响新院”2020级新生校歌合唱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校歌比赛一等奖。

活动准备阶段,在我院各位领导老师、音乐学院指导老师杜亚典以及院系学生会文体活动中心的带领下,我院合唱团顺利开展人员选拔、确定曲目《保卫黄河》、《牧野鹰扬》等合唱训练前期准备活动。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合唱团密切配合,与各方单位的合作有了明显的改善。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各部门踊跃承担参赛人员准备服装、妆容工作,进行赛前的充分准备。在比赛中,我院合唱团意气风发,纵情歌唱,唱出了2020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唱出了人文学院的凝聚力,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比赛,凭借熟练的唱功训练、得当的前期准备工作,经过评委一致评选,人文学院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引起了阵阵欢呼,新生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此次新生校歌合唱比赛,让新生学子在活动中领略校歌文化的艺术魅力,激发了新生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增强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今后学习、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