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女篮在校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2020-11-20 10:44   审核人:

11月19日中午12点40分,我院女子篮球队与新闻传播学院女子篮球队于东区篮球场展开对冠军宝座的角逐。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的明珠。

在这秋风飒爽的季节里,我院参赛的女队员们不畏寒冷,积极备战,不惧强敌,展现出必胜的决心。比赛开始前,篮球队教练宋宜隆同学认真指导队员们进行了投球训练。经过充分的热身,队员们都跃跃欲试,比赛双方蓄势待发,让篮球场的氛围不断升温。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我院女子篮球队连中两分球取得了绝对优势。但全队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挡拆结合,随着结束的哨声吹响,我院女子篮球队众望所归以27:24的比分优势取得比赛胜利,蝉联女子篮球赛的冠军。现场的观众发出热烈的欢呼,我院学子奔走呼告,传递着胜利的喜悦,为这数月的辛苦付出换来的最终胜利而庆贺。

此次比赛,我院女子篮球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为院系赢得了荣誉,提振了我院师生的自信心,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勇敢的迎接前路未知的惊喜与挑战。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