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12-18 15:40   审核人:

12月17日晚,人文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01-214报告厅举办。校团委书记周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院长李金玉、党委副书记黄远伟,全体辅导员老师,青马分院全体学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子杰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党委副书记黄远伟宣读了《人文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通知》,对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考核要求作了说明。随后,李金玉院长宣读《人文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培训班培养方案》,介绍了学院“青马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条件、培养目标、培养原则和培养体系。第一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张俊毅同学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他对学校和老师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表示在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青年先锋模范,为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骨干而努力奋斗。

校团委书记周宁发表讲话。她强调,全体学员要把握好机会,利用好青马班这个平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拥护者;坚持知行合一,做出色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者;坚持示范引领,做积极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努力将涵养爱国主义情怀和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结合起来,将激发奋斗精神和担当时代责任结合起来,将锻造本领和锤炼品行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向培训班学员授旗。仪式结束,与会领导与第一期青马班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是学院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加强党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院培养造就一大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高校青年政治骨干,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