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团委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0-11-29 15:48   审核人:

  为提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交流,11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东操场举办了冬日趣味运动会,2019级、2020级共计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安排有姓名传递、四人五足40米、托羽毛球30米赛跑、背夹球、倒跑接力、小小保龄球、十二人跳大绳、滚雪球和拔河等项目。同学们提前来到操场熟悉场地,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相互协作,彼此鼓励,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其中,在各团体项目中同学们密切配合,互帮互助,秉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内容。比赛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统计分数,为获奖的个人和班级颁发奖品,并进行善后工作。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不仅有利于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还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有利于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