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落幕
2020-11-29 16:00   审核人: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改善宿舍生活环境,促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128日下午7时,人文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在A01-613教室组织宿舍文化节PPT展示决赛。六个学院优秀宿舍代表参与决赛,谢欣冉、计晨阳同学担任主持人。

  主持人宣布宿舍文化节决赛正式开始前,经过之前层层选拔的药学院、人文学院等六个学院优秀宿舍代表陆续到达决赛场。此次决赛以讲演PPT形式进行,六个学院各优秀宿舍代表上台介绍宿舍成员、展示宿舍环境、讲解装饰风格、分享宿舍日常等方面的内容,每个宿舍代表讲解时间为3-5分钟。宿舍代表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一张张欢快的合照,为观众展示了各自精致、美丽的宿舍,各宿舍的成员充分发挥各自创意,将各自的手工制作艺术品、文字功底展示出来,共同打造了温馨的“小家”。所有宿舍代表演讲完毕,由在场观众评委投票评选出优秀宿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奖品会由各学院颁发,校学生会为其颁发证书。工作人员进行最后票数统计,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人文学院D07215宿舍与生命技术科学学院D06604宿舍荣获一等奖。最后所有参赛成员上台合照留念,此次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建设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增强寝室成员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有利于充分释放人文学院学生们的青春风采,提高学生们的自主创造能力和设计能力,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宿舍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