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18 16:38   审核人:

3月17日晚,我院团委新学期工作会议在A01教学楼召开。分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学工办主任胡晓倩老师、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队、新媒体中心、青马班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胡晓倩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相互认识,胡老师指出:团学不分家,希望在全体学生干部的配合下,共同做好人文学院的学生工作。随后,分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2020年人文学院分团委工作,指出了学院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紧接着徐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我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并安排了近期的相关工作。最后她提到新学期要有新作为、新面貌,希望同学们可以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实现二者双丰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使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