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座谈会
2021-03-24 16:51   审核人:

   为加强社团管理工作,了解社团发展的现存问题,推动新学期社团活动的更好发展,3月23日下午5时30分,我院于A01–414教室召开了社团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主持,各社团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表达了自己对社团工作发展的期望,她希望社团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体现出更多特色和印记,充分发挥社团繁荣校园文化的功能。随后,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社团的基本概况,最近开展的活动情况,并提出了本学期学生社团的工作目标与规划。在听了社团成员的发言后,徐子杰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紧接着,徐子杰老师建议社团要兼顾活动的质量、目的和意义,做出有特色的活动。同时也要紧跟政策步伐,逐步深化社团管理,不断加强学习。最后,徐子杰老师对本学期社团活动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她希望社团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不断学习,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与完善;其次,将社团活动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本学期的社团管理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推动了社团活动工作进一步发展。有利于紧密学院与社团之间的联系,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明确了社团活动的目标和要求,为繁荣新乡学院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