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女子篮球赛
2021-03-24 17:00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让体育深入人心。323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和商学院于东区篮球场顺利展开了女子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两支队伍,分别是人文学院女子篮球队与商学院女子篮球队。参赛队员们在正式比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进取拼搏。用汗水点燃激情,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人文学院女子篮球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以5:30的傲人成绩赢得了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不仅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