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1-03-30 17:05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3月29日早上6时30分,人文学院于国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党委副书记黄远伟副、团委书记徐子杰、学工办主任胡晓晴、全体辅导员老师及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升旗仪式在庄严的气氛中开始,大家肃穆而立,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缓缓升起,浓浓的爱国热情激荡在每一个人的胸怀。随后,我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陈相铭同学以党旗飘扬驻我心”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100年中,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了一道又一道坎坷,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抑扬顿挫间将对祖国的尊敬与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号召同学们,新时代的青年要担当大任,从心智与行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加强理论知识与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技能培养,矢志艰苦奋斗,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耀眼的青春之花!

   此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更激励了人文学院学子在追梦之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而努力。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