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青马班开展 “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主题活动
2021-04-01 11:09   审核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帮助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330日下午250分,人文学院青马班于A01323教室开展“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活动。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班班长张益菁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介绍了活动背景,告诉同学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永远保持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奋斗精神,面向未来,不畏艰难,挺身而出,勇于担当。随后,青马班成员以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为主题,依次上台发言,与各位同学一起穿越百年,共话“初心”,回顾建党百年风雨征程。各位同学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一个个先进事迹,让同学们了解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同学们总结了历史经验,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最后,徐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的正确领悟,使同学们对党取得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铭记光荣的革命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