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在新乡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喜获佳绩
2021-04-12 17:28   审核人: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身的平台,促进院系之间的友好关系、提高同学们的辩论水平、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4月10日下午5点,新乡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于A01-119教室举行,人文学院与管理学院有幸成为对手,人文学院靳文佩同学、王凌翼同学、刘姝含同学、张琪同学作为辩手参加了此次比赛,2020级各院系辩论队前来观看学习。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是“随便跟多喝热水哪个更让人讨厌”,人文学院持正方论点,即“多喝热水”比“随便”更让人讨厌。此辩题对各位辩手的思辨能力有着较大考验。比赛伊始,双方的气氛就变得异常激烈,到底是“随便”更让人讨厌,还是“多喝热水”更让人讨厌,双方辩手就这一辩题互不相让、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妙语连珠,人文学院的辩手运用丰富的论证材料、巧妙的设陷、机智的应答来为己方赢取一筹。每个辩手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仔细的抓住对方辩手的每一个细节,并逐个击破。精湛的语言和敏捷的思辨能力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掌声此起彼伏,观众的情绪跟随着辩手们的语言、动作时而高涨、时而紧张。经过紧张又激烈的角逐,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评选,最终人文学院辩论队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新乡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增进同学们的沟通协作能力、锻炼思辩思维,更有利于同学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自我能力,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人文学院辩论队接下来的比赛积累经验,期待着人文学院辩论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