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女篮在校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2021-04-14 17:43   审核人:

为了弘扬大学生的体育精神,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女篮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413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女篮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篮于东十篮球场展开了冠亚军争夺赛。

比赛开始之前,人文学院女篮队员们进行赛前热身活动,教练给队员们进行赛前指导。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赛场上的气氛瞬间变得火热。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的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赛场上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她们熟练地抢球、传球、精准的投球,默契合作,小小的篮球在她们手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在上半场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比分稍微领先人文学院,但是人文学院女篮也毫不气馁,顽强拼搏,奋起直追。经过激烈角逐后,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记号。人文学院最终以1817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夺得此次女子篮球联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点燃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让同学们在集体运动中感受到快乐,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院系之间的友谊,展示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