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团学培训会议
2021-04-23 18:01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学校团委关于明确学生干部队伍部署的相关要求,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行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4月22日晚上7点,人文学院学生会于A01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学培训。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团学培训会议中,综合事务部豆一铭同学从党史学习、制度学习和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对学生干部的职能、职责和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下一步团学改革的目标和方向。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提升自身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强化大局贡献意识,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汇聚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合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随后,活动建设部王雨天同学讲到,青年人肩负时代重任,要胸怀大格局,精准识变,积极应对。学生会成员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创新工作思维,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最后,王雨天同学讲到,希望学生会组织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奋发向上。

    此次团学培训会不仅理清了团学组织的工作思路、完善了团学组织的制度建设,提升了学生会成员的服务意识,更为建设一支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为学院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