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辩论队在第十三届辩论赛复赛中再创佳绩
2021-04-25 18:04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4月24日上午9时,新乡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于在A01—224教室拉开帷幕,人文学院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突出重围,柴苗苗同学、刘姝含同学、李丽丽同学、马玙佳同学作为辩手参加了此次复赛,2020级各院系辩论队前来观看学习。

此次复赛中人文学院与商学院对战,两个学院的辩手就“人生的价值在于自己还是社会对自己的肯定”展开激烈的讨论。人文学院辩论队持反方观点,即“人生的价值在于自己对自己的肯定”。比赛伊始,人文学院的一辩辩手从价值本身具有个体差异性、社会对自己的肯定受经济政治等因素影响、自己对自己的肯定有利于激励自我这三个方面陈述了自己的观点,凭借着精辟的发言、沉稳的言辞,展现出锐利的锋芒。赛场上,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妙语连珠,你问我答,步步紧逼,现场气氛十分激烈。人文学院的辩手们运用丰富的论证材料、巧妙的设陷、机智的应答来为己方赢取一筹。精湛的语言和敏捷的思维能力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掌声此起彼伏。随后,现场的各个评委陈述了他们对此次辩题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各个评委根据赛场上各位辩手的表现对他们的优缺点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点评与打分。最终人文学院辩论队在此次复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的胜利,不仅彰显了人文学院辩论队成员的风采和实力,更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己的综合表达能力,增强自身的思维能力和语言的艺术性,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