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征兵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02 15:33   审核人:

    为了增强同学们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投身军营的真挚情感;培养高素质后备兵员和提高教育质量。6月1日下午5点,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相关政策,开展系列宣传教育,特别邀请了新乡学院退役军人与在校大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征兵宣传教育活动,人文学院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帅气的兵哥哥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己从军的成长经历,并结合他们的军旅生涯,围绕“青年学生为什么要参军入伍”、“部队有哪些优惠政策”、“如何在部队选择适合自己的赛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到军营建功立业。接着,英姿飒爽的小姐姐为学生们进行了海军的征兵宣传,她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参军是国家的需要,也是荣誉的象征,国家制定出台了许多地方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希望大学生珍惜机会,做有志有为的新时代青年,把报国之志化为具体行动,积极投身火热军营,为富国强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军营生活、聆听军营故事、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更为今后的征兵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