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新媒体技能培训活动
2021-10-12 11:3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学院团学组织新媒体建设,发挥网络育人功能。人文学院于10月12日晚上7点30分在A01—224教室开展新媒体技能培训学习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培训活动伊始,徐子杰老师强调了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基于数字技术、网络技术和移动技术的新媒体时代已经来临,新媒体形态日新月异,拥有出色的新媒体技能业已成为当代大学生的重要个人能力之一。徐子杰老师呼吁同学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提高工作能力,运用新媒体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随后,徐子杰老师通过新媒体运营专项课程就公众号运营方面与同学们共同学习,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媒体运营技巧和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的方法。徐子杰老师强调,应当利用好新媒体为团学组织提供服务同学的新平台。积极创新,擅用各种青年喜闻乐见的宣传平台和宣传手段,将团学新媒体工作做活起来,为团学新媒体矩阵贡献力量。最后,徐子杰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同学们要担当作为,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学思渐悟,增强本领,奏响青春最强音,为人文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新媒体运营知识,学到了更多干货知识与技巧,同时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而更好的讲好人文故事,传播人文资讯,展示人文形象。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