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2021-10-11 11: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与响应学校2021年秋季新学期疫情防控要求,更加确切地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创建安全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远伟老师以及辅导员陈明艳老师、陈一老师、侯淼老师于109日下午深入学生宿舍,与人文学院学子进行亲切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地交谈,对宿舍的各种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使得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更进一步。和同学们交谈时,张胜利书记和黄远伟副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宿舍人员的到校情况,嘱咐同学们做好防疫,积极调整自己的开学状态,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表扬,对一些宿舍存在的问题也做出了强调,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增强自律意识,高度重视宿舍卫生。两位书记对学院宿舍卫生工作寄予深切期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日后的宿舍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优良的作风,共创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同学们纷纷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并表示会增强自律意识,重视宿舍安全卫生问题,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和重视,密切了师生关系。同时引导教育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