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在校“百年奋进路 青春新征程”五四大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
2021-05-12 09:14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1日晚6时30分,以“百年奋进路 青春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大合唱比赛于图书馆北广场成功举行,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人文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学生陈相铭作为优秀共青团员发表演讲,抑扬顿挫间将对祖国的尊敬与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号召同学们,新时代的青年要担当大任,要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斗志昂扬。在人文学院院系的领导下,人文学院荣获“新乡学院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此次合唱比赛,人文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作为党史领学人,她带领老师们和同学们在历史的长河中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振兴中华所创造的丰功伟绩,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人文学子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排练,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同学们蓬勃的朝气,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腔赤诚与热爱,唱出了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他们声音响亮,气势恢宏,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人文学院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示了人文学院师生的青春风采,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而且让同学们在歌声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岁生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