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11-02 11:45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让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11月1日早上六时三十分,人文学院于国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与人文学院18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国旗广场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浓浓的爱国热情激荡在每一个人的胸怀。随后,人文学院2020级语教2班李静薇同学以“党旗飘扬驻我心”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并强调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更加坚定了党在同学们心中至高无上的地位。李静薇同学号召同学们:从心智与行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加强理论知识与学习,努力提高技能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实现全方位发展。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作为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信仰,更激励同学们在追梦之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而努力。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