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社团联合座谈会
2021-10-27 10:2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学院各社团管理,推动新学期社团活动更好的发展。人文学院于10261230分在A01-313教室召开社团联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主持,挂靠在人文学院的十二个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会实践发展部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子杰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社团的总体表现并对各个社团给予鼓励。同时也对社团提出了三点要求:社团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共青团的指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提升学生社团的科学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学生社团品牌化发展。随后,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社团的基本概况及最近开展的活动情况,并提出了新学期学生社团的工作目标与未来规划。在聆听社团成员的发言后,徐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子杰老师强调社团在坚持正确方向,打造特色活动的同时,也要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促进社团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更好地发挥社团的引领、宣传和带动作用,为人文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社团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以及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繁荣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