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2021-10-27 10:48   审核人:


为更高效率地开展新学期工作,引导学生会成员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提高工作热情和责任心,确保本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人文学院于1026号中午12点在A01404教室召开了人文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远伟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和人文学院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远伟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出各部门分工不同,但工作中要注意协调配合;在工作中要态度严谨,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要乐于付出,在活动中提升自己;学生会成员作为学生干部要在作风和日常表现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好表率作用。黄远伟老师的话语中表达出对学生会向上向好的希冀,也给予后续学生会工作新的动力。随后,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徐子杰老师向学生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分工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热情对待工作,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明确职能定位,加强学生会与学生间的联系,牢记服务宗旨;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助,以服务学院师生为目的,共同促进学院学生会高质量发展。至此,此次例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会成员也表示必将牢记老师的教诲,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再创人文学院的新辉煌。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为人文学学生会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指明了方向,更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人文学院学生会未来也会更好地发挥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