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党课培训(三)
2021-10-23 10:55   审核人:

为了端正同学们的思想态度、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学生对于党史的认识理解。人文学院于1022日下午7点在A05-505教室开展党课培训活动,人文学院与经济学院积入党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活动。

首先,陈卓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总要求,扩展了同学们对成为党员过程的认知。接着,陈卓老师从党的建立与发展、制胜法宝、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出发,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原因、途径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结合视频详尽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各项流程。最后,陈卓老师特别强调,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态度端正。

此次党课紧跟时代背景,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过程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强大党员队伍,引导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