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党课培训(四)
2021-10-25 11: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让同学们意识到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人文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A01-324教室开展党课培训活动,此次党课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老师主讲,人文学院和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活动。

此次党课培训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信仰坚定的大学生”为主题。党课伊始,张胜利书记强调了历史的重要性,多次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随后,张胜利书记让同学们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陈启清教授的以“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视频,不仅让同学们从中了解到了中国经济由衰落到辉煌的奋进历史,在当今世界形势下中国人必须与大势在一起、顺势而为,更了解到了要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人是经济成长的最重要的动力来源。最后,张胜利书记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说“:学习党史的成果不仅要体现在思想感悟上,更要落实于实际行动,在一言一行中永远追随党的领导,在大学校园中始终做到以善为底色,永远保持勤奋自信。”课上,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研读,收获颇丰。

此次党课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巩固党的基本知识,激励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发挥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政治热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创造青春辉煌,在时代大潮中以“青年梦”托起“中国梦”,努力跟上祖国的步伐,与祖国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