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10-18 11:1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促进人文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发展壮大,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更好地完善学生会制度,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人文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在A05-208教室召开了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任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学由生代表江佩雯同学主持,人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江佩雯同学介绍出席此次大会的主席团成员,宣读大会须知以及参选名单。随后,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参选人员按照提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每人三分钟的竞选演讲,竞选者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竞选的工作岗位也进行了规划,同时也表达了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演讲全部结束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到场学生代表进行了差额无记名投票,由工作人员收集选票。至此,此次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任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任的学生会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共同努力勇接各项挑战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再创人文学院的新辉煌!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为学生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人文学院学生会也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