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学期副校长张丽伟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我院学生
2022-02-21 09:48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20日下午,副校长张丽伟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副书记黄远伟以及辅导员一道,看望联系寝室的同学,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

首先,张校长对寝室内暖气是否充足进行了检查,接着对同学们的在家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同学们交谈时,张校长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她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防疫政策要求,积极调整自己的开学状态;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了解社会动态,以国家社会需求为导向提升自我能力素质;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养成用文字记录所思所想的好习惯,锻炼自身专业的“笔杆子”;最后她强调党员同志尤其要注重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双提升,既要能力强,也要作风实,对未来做出合理规划,争取努力成为优秀、卓越的毕业生。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温暖,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