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期末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22-05-24 17:40   审核人:

  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与稳定工作,5月23日晚,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工队伍分为五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张胜利书记、李金玉院长一行等人深入D01、D07、D08、D09宿舍楼的各年级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老师们认真询问了各年级、各专业学生期末备考情况以及面临的生活、学习问题,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合理规划,认真备考;提醒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注意勤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提醒学生根据考试安排,提前购买返乡车票、了解返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不聚集,安全返程,如有任何难题,及时通过辅导员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本次走访充分了解了学生期末考试前的思想动态,也传达了学院对学生期末学习、生活及离校安全的关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生的考前焦虑,增强了学生顺利完成期末考试的信心。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