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师生开展红旗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11-28 15:4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11月27日早上六时四十分,我院1200余名师生与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参加“筑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伊始,伴随激情雄壮的音乐,国旗护卫队迈着激昂的步伐入场,庄重严肃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在响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人文学院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赵淑婷同学以“赓续斗争精神,厚植青年担当”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挺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忠诚之姿,燃旺“革命信仰高于天,断头流血以从之”的信念之火,将个人命运融入到国家命运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她号召同学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未来的风险和挑战,秉承前辈之艰苦奋斗精神,发扬斗争精神。

此次升旗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荣誉感,对筑牢我院学生信仰之基,指引我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有着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