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郑州西亚斯学院杨家卿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20-12-20 14:11   审核人:

为开拓人文学院学生的国际视野,了解当今时代发展的动态与趋势,1218日下午,郑州西亚斯学院寰宇书院院长杨家卿教授应邀来我校做题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讲座。讲座由人文学院副院长申红星教授主持,人文学院近2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杨家卿教授首先就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提出、其主要特点及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当今国际形势下中国所处的环境变革。杨教授还谈及新冠疫情下国际各方截然不同的作为,以及现今青年应当如何明确与落实自身的责任与担当这些重大时代课题。最后,杨家卿教授强调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代青年任重而道远。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作为新时代青年不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主动承担起复兴民族的时代重任,为创造更好的未来做出贡献,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

杨家卿教授讲座既旁征博引、高屋建瓴,又循循善诱、细腻生动,在开拓了同学们的理论视野与思维的同时,也给同学们以深刻的启迪和深深的鼓舞,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