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2021-02-25 09:3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月23日下午三点,人文学院在A01-0303会议室召开了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院长李金玉、副院长张青民、本科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金玉院长主持。

   会上,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各位专业负责人牺牲寒假休息时间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学院发展定位、校领导前期调研考察时提出的修改建议对寒假期间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李院长根据学校人才培养修订意见及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指出: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事关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还需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精益求精,打磨完善。接着与会人员从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课程模块的设置、专业实践安排等方面对方案的完善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修订过程中的一些难点与疑点得到了有效解决。李院长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按照专业认证标准与国家质量标准的要求,立足学院实际,针对学生的实际需求,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确保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各专业负责人表示将结合讨论意见尽快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人文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