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
2021-05-18 16:50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激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谱写当代大学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5月17日晚,人文学院在A01-0323教室举办了“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复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环节,吸引了学院23个团队,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有8支团队进入复赛。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将对建党百年的祝福融入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的朗诵主题,选取涉及党史、新中国史等相关诗歌作为朗诵内容,热情洋溢地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除了在朗诵内容的选择上别出心裁,各参赛选手在朗诵形式上也做出了精妙的设计与安排,朗诵者们配合精心制作的音视频,将朗诵与情景剧、歌唱等形式适时结合,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文学创作才能与情感表达技能。

   此次朗诵比赛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更促使同学们在知史学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永葆奋斗精神,更加坚定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者和传播者,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24  邮编:453000

/div>